Tuesday, June 17, 2008

最近我迷上了一位非常热血的有为青年,
九把刀
我本来想说,
努力看完他的小说后,
就会第一时间来写部落格,
把那些还分不清九把刀是人是物的人陷入九把刀用文字筑的陷阱里,无法自拔。
我要用尽我所有的力气,号召各界人士与我一起拥戴九把刀。
老实说,虽然我在3年前已听过这号人物,但我是在昨天才第一次摸到刀大的书,今天中午才K完。
却像崇拜了他N年的头号粉丝一样,很热衷地替他免费做宣传。
但,刀大就是值得。

………………………………………………………………

一开始会开口向宁君借刀大的书,是冲着他的名气去的,而不是真的欣赏过他的作品,佩服过他的文字。
却殊不知自己已慢慢陷入他的国度。
在学校,我从《序》看起,到进入故事,一直读一直读…
老师讲课讲到一半忽然被骚扰,停了几秒,我又从抽屉抽出小说来,读啊读…
换节时,老师还没到,我争分夺秒地读…
坐我前面的香蕉朋友说我那么用功让他很压力,我也懒得理他…
放学了,回到家,我匆忙地吃完午餐,赶着去睡觉,以养精蓄锐,起来再K。
闹钟还没响,我处在半梦半醒间,听见一把声音:“快起来,起来看九把刀的书…”
我在追看连续剧,到了广告时间就抓紧机会努力地吸取书中的精华,
最惨的是,每一字每一句都不能闪过不看,因为全都是精华,
到了晚上,我在睡前才依依不舍地把它放进书包里…
如果明天没上课,我一定K通宵!

………………………………………………………………

到了今天中午,我终于一字不漏地、连渣都吃掉了地把它看完了。
大家也许怀疑我是否只是在囫囵吞枣,其实我本来也想偷鸡这么做,无奈刀大的小说好像就是专门用来治我这种人的,所以他写的一字一句,我都无法SKIP过去。
看完之后,我决定来这里写个痛快。

………………………………………………………………

我那几位死党已经成功被我影响了,同样也陷了进去,所以我决定利用部落格的力量,扩大刀大的势力范围。
问我为什么这么热血?
因为这是我从刀大的小说中学到的精神。
在此,
我向大家极力推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对本已是九把刀粉丝的读者来说,我算是蛮落伍的了。
所以我现在也要集中火力,朝九把刀顶尖粉丝的位置冲去!
我决定了,
以后要送别人礼物,
就通通送九把刀的小说!

2 comments:

小雨点 said...

欢迎加入九把刀疯狂fans的行列~

p/s: 本小姐比你早几天开始迷上热血刀,算上是你的长辈吧~~~(笑)

叫我师姐!嘻嘻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确值得一看...爱死九把刀了!

b00nYee* said...

hahaha....
just few days earlier nia...
canot canot canot...
if not no face ad...
-boon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