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这是我的一封久的帖子,因为有人说蛮不错的,所以特地把它推上来让大家欣赏…(PER-ING)

大雨过后
一滴滴的水珠
紧紧地挂在玻璃窗上
我忐忑地偷望了一眼
看见千万个自己的嘴脸
脸上旋即泛起淡绿淡紫的色彩
水珠上的脸孔
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像利刀一样
在我脸上千刀万剐

什么时候
我开始讨厌自己的嘴脸
害怕从镜子中
发现自己可耻的脸孔
正在嘲笑着我
以为别人不懂我的我
以为自己很懂我的我
想从别人的目光
寻找自己的影子的我

最后 镜子中的她胜利了
“认了吧,我才是真实的你”
原来
那才是我
可耻的我
-文仪-

2 comments:

小雨点 said...

很棒呃...我喜欢。

很有个性呢。

b00nYee*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ie...
-b.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