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两天

好久没有认认真真地写部落格文了,
所以这一次…还是一样啦!哈哈哈!(其实我觉得这段不太好笑)
可是会尝试写得比较长些(有押韵叻〕,
因为我在等着观赏网络电视剧(网速缓慢的程度已到了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地步),LOAD得超慢的,只好来打打字消磨时间咯。

先说说昨天的事情吧。

那是我们华文学会在08年的最后一次集会,也是慰劳宴,有吃有喝有表演有抽奖有嘻嘻哈哈跟往年没两样。
可是,
今年,
我多了一个突破性的第三样,登登登登!就是表演啦!
事情就要追溯到年头的CS第一次集会,我在懵懵懂懂还没睡醒搞不清状况下加入了天才表演组,所以这次扛下这个任务是一场乌龙的意外。
不过,我也只是作“献声”表演,外加几秒钟的背部镜头,然后,就没然后啦!
在这里要意思意思地向我的分身及一位友人道谢(名字就不提了,因为不是很有辨识度…),感谢他们临时接受我强制性的“友情客串”要求啦!
总的来说,其实整场表演还算不错啦!PAMELA N JIALU,我们很不错啦,不要觉得有遗憾的啦!


然后就来说说今天的事。(其实我很懒惰打字了…)

今天,到了SRI KEMBANGAN参加中国文学比赛,奖项荣誉之类肤浅的东西在这里就不提啦,只想说说对那里的感想:
1。食物:不是很好啦…(抱歉,我是提倡写实主义的…)
2。环境:学校也许有点年纪了,该有的受破坏的痕迹还是免不了,所以这个不扣分,但不能不提他们的学校范围真的超大的!(草场足以和我校附近的STADIUM CRICKET媲美喔!)
3。重点来了。表演:太精彩了!!!!!!!!!!!!!(竖起腿毛一起欢呼!)
由于时间不允许,我就停在这里。下次再详细形容!

后会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