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小朋友,记得要干净

声音一响 他问近来的你可好吗
下一句话 明天要跟我去约会吗
话框放大 看见一大卡车的肉麻
大声喊妈,比大平卖还要更廉价!

我肚子痛 但公共厕所也不敢上
回家上吧 不然会听见一阵阵啊
不得舒畅 反而起了身鸡皮疙瘩
不该惊讶 因为世界早就不一样

真心话 大冒险 输了罚说我爱你
来就来 谁怕谁 这有什么了不起
像口痰 要就吐 随便哪里都可以
吐一口再含一口 擦擦鼻子轮到你

拜托啦 小兄弟 不要乱污染环境
我很怕 有细菌 下一秒得传染病
谁叫我 就是那 爱护地球小尖兵
Go away and find your mate 要么就留给垃圾




后记…
五分钟,
可以上一轮厕所,
五分钟,
可以烫一杯泡面还有余,
五分钟,
可以劈腿至脚筋PLIK PLAK断裂,
但我从没想过,
我的五分钟,
居然可以拿来串文字,
这,
是我生平第一个“五分钟之作”,
我个人蛮喜欢(其实是超喜欢),
因为很贴近本人,
其实我不是那么文邹邹的啦,
(方文山大侠真的很难当)
这首有点粗俗的,
还可以嘲讽别人的,
如果你看了不舒服,
不好意思,
你关掉这扇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