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新的POST来了

刚从SMK BATU 8 回到来,
就匆匆地上来UPDATE了,
因为有一个人一直“催”我(其实这是两个人的BLOG,颜雯仪你不能暂时抛开色欲,跳出来写写泡男人心得吗?)
哈哈哈…
无论如何,
在这种情况下,
原谅我必须这么想:
因为BLOG太受欢迎,
太好太棒太妙了,
所以才会被催…
(小雨点,如果你不认同也不要告诉我,不要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好吗?)
………
OK,
废话到此,
由于最近都比较忙,
虽然每天也没有实际性的什么跟“忙”扯上关系的活动,
但是就是没有新作品出来,
没有灵感,
你知道
这些东西可遇不可求的,
哈哈…

参加的那个创作比赛
11月30日是截稿日期,
但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准备好,
其实两首都早在10月尾写好了,
只是一直感觉不对劲,
差了一点,
但不知道差了哪一点,
所以没把握在1130之前交得出去,
如果不成的话,
我就把它们POST上网吧,
反正写得不好又不用坐牢…

之后还有一些青苹果的东西要逐一交代给筹委们,
刚刚又加入了新社团,
明年的课程又是全新的东西,
须要提早开始翻翻看了,
最近好像又是黄道吉日,
好多亲戚抢着结婚,
红炸弹用光速飞来,
还好不是用我的身躯抵挡炮火,
父母以钞票喷射机接招,
我呢,
旁边拍拍手,吃吃饭就好了,哈哈哈
总而言之,
现在到明年都好像会很忙,
但是我会努力根治我的灵感便秘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