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曲终

昨天,



放榜了!



不好意思,

每次都在炽热的情绪退下来之后,

才来写类似马后炮的POST,哈哈

其实还没到学校,

在车上已经被PAM告知了,(她妈妈在教育局过滤了)

当下听到的感觉是…

噢…全A…

但之前其实自己并不是十拿九稳的,

也担心了好几天,

我是说真的啦,

但是只告诉了一位朋友就被“讲”了,

大家都觉得我…担心个屁!

所以抱着这种悲哀,我只好把自己的紧张和担心吞了…

想跟各位说…哎哟,我自己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啦,


拿到成绩以后,

有开心,也很平静(不知道怎么形容,大家可以问PAM),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会拿全A的,

所以谢谢批改员,也许是你们人美人好人善良,我才能得到这样的成绩,

当然也谢谢当天很多很多和我握手恭贺我的人(不是当天恭贺的也谢谢),

看见你们的笑容我才有比较HIGH,哈哈

也恭喜所有得到好成绩的朋友们,

刚刚得知在另一所学校就读的所有小学同班同学都拿全A就真的超兴奋的!


开心过了,

接下来就要迎接更难的关卡,

就在两年后!

而2009年就在大约8小时后!

我比较懒啦,还没开始努力,

有很多朋友在考完PMR之后就开始作准备了,

所以…哎…我会尽量加油的,

改掉懒惰的毛病也顺便列入2009年计划表里头吧~


2009年,

希望自己能开始隐约摸索得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也希望自己有机会尝试更多新的东西,做得更多,

最重要身体必须健健康康。


祝愿大家:

新年新气象、新生活新精彩、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