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感动没退烧,热情续摇滚!!!



日期:13/12/2008
时间:2030-1130
地点:Padang Timur, Petaling Jaya
目的:参加《十分红》演唱会

我,第一次
听现场的演唱会
以前都不会有想要看现场的欲望,
因为电视台也会直播,
到那种人挤人的地方只是自讨苦吃,
可是
经过这一次
我不会再这么想了
因为
现场演出跟电视直播真的非常不一样!!!!!
那里的音响、灯光、尖叫声、歌迷的热情、歌手的爆发力
一级棒!
这些都不是透过客厅那个四方的箱子感受得到的!
所以,
下次,
希望大家会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
我觉得,
这是一生人一定要体验的其中一件事,
让自己也疯狂一下嘛!

当晚歌手们的表演都很好,
我本来只是冲着十多组表演单位的其中两组:
神木与瞳和萧敬腾去的,
可是在现场才发现其他的歌手的现场演出比电视上看到的更精彩。
例:咏儿、卫兰
平常的我都不会特别注意、或者有特别喜欢她们的歌,因为感觉上有点沉闷…
(粉丝们不好意思)
可是当晚,发现她们其实很会唱,
歌声很有感染力。
不过我的焦点还是在神木与瞳和萧敬腾身上…

神木与瞳!!!!

他们是当晚最有爆发力的表演单位,
让全场观众HIGH到最高点的莫过于他们啦!
报纸上的新闻只是略叙述他们的表演,
但其实现场最威风是他们,
大约7时开始,
大荧幕上就一直播放演唱会宣传片段及歌手们的MV,
每一次神木与瞳的样子出现都让歌迷喊破喉,
可想而知他们出场时观众有多疯狂吧!
LIVE版《为你而活》超棒的!!太爽了!
而且他们的嗓音真的很、大、声,原住民果然中气十足!
他们演唱完后,我旁边的那一大班年轻人也都跟着散了耶!哈哈哈~
神木与瞳,第一名!

至于萧敬腾,
声音也是爆发力十足,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他没唱《王子的新衣》,
不然一定可以让现场气氛沸腾~

结束之后,
发现自己的鞋子和脚已满是烂泥,准备吃了SUPPER就马上回家洗干净,
可是那顿SUPPER吃了很久,因为碰到我姑丈和他的家人,
大家又聊了好一阵子~
值得一提的是那盘“金香福建面”
金香鸡和福建面我都很常吃,
可是让这两种食物来个CROSS OVER还是第一次尝耶,
味道非一般的好吃噢!
这道面很好吃,可是没有多少个人听说过,
因为炒面师傅是一为通常只会在电视剧里出现的“古怪师傅”,
这道面是非卖品,我们能有这个口服吃到全靠我爸和我姑丈人脉广,
和这位师傅是朋友,
所以师傅炒这道面可以说是义气相挺,纯粹替朋友助兴,
有这种特别待遇还蛮爽的,哈哈~

演唱会的照片模糊,所以没打算UPLOAD,
现在电脑里有现场录音片段,
可是我还不懂怎么上载,
如果谁会的话请留言教教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