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躺着床褥

你靠着车座

两颗心撑着

共同的负荷

我睁着眼睛

你应该闭着吧

我望着左方

你止住了目光

 

左边 是思考的方向

眼神 不自觉会这样

也许 是你的潜意识

闭目 思绪才会中断

 

上一秒 兴奋剂用过量

下一秒 一击打醒太伤

没想到 不安实在太早

接下来 痛苦贯彻心扉

 

对不起

我们的欢乐建不了

被意外冲击受不了

对不起

我只顾自己的欢乐建不了

却忘了你会因意外受不了

 

深夜 我醒着

希望你睡着

深夜 我以文字反省着

希望你能安然小休片刻

 

最后想告诉你

也告诉我自己

此刻我的心承载的

不再是胎死腹中的欢乐

是你和家人能重展笑颜

 

愿雯仪一家人能节哀顺变。

文仪上

2 comments:

小雨点 said...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b00nYee* said...

雯仪的婆婆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