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其实也不是因为没东东写才让部落格那么空,
我啊,
刚刚才经历了一件必须写在人生纪录大全中的大事,
就是…


去看了王力宏的演唱会!!!



这对我来说超重要的,
所以当下观赏完之后的失落感和空虚感也和我对演唱会的期待成正比啦,
但是没照片上载,
脑袋又一片空白,
(就像要烟民突然和香烟绝交一样,痛苦加痴呆)
再加上GBY要我不要在她的伤口上洒盐,
因此以为能拿到我独家心情记录的部落格只得吃闭门羹咯…

回到正题。


我其实没有什么正题呐…


简单来说我现在是在逃亡,
距离考试还有两天,
但我真的
真的发现自己对着书本就想撞墙!
(用枕头垫着)
所以来这里打打字,
浪费时间,
然后明天逃课。


最后,
我想对决定把PJK这科目算入总平均分数里的
学校高层们说:


“人啊,要多积点阴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