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被瓦解的归属和信心

是不是不完美的付出,

就注定会被无视 ?

原来一些贡献无机的人

才是领导的材料。。

我的信心,

被瞬间摧毁

突然发现,

我的存在不曾被正视过。

你们不需要我的付出,

不需要我的努力。

曾经,

它是我的归属,

但,

我的信心,

在这被无情地击碎,

我无助地,

看着信心被质疑声吞噬。。

我再也不想,

在这不需要我的地方,

付出我的努力。。

我,

很反感。

付出过后,

所得的回报,

只不过是讽刺的结局。

一个,

足以扼杀我的自信心的结局。。

够了,

不想再做些无谓的付出,

不被正视的付出,

比一坨烂泥巴还不如。



-BOON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