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说过,
我不介意。。

但为何,
当它再次逼近我时,
我还是在试着转身逃避?

是我小气?
是我懦弱?

还是,
这本来就是人的缺点?

还有一整年的日子要过,
我该何去何从?

发觉,
我不属于这里,
也不适合在别的地方。

日子越来越不快乐,
发觉要笑,
似乎很难。

很想,
回到从前,
什么都没有的我们,
或许会好些。

至少,
我不用每天在这里和恶劣的心情拉扯。

有些人,
有些事,
我已尽可能在逃避,
不想再管是谁欠谁,
只是想逃,
为什么,
烦恼还是来敲我的门?

我恨透这一切,
为什么累了,
我连想说出休息的勇气也没有。

这次,
是不是该勇敢一次?
大声说不?


很需要叹气声



-BOONYI-

1 comment:

pamelaquek said...

Hahha! I started my new life, really have no strength to go over these things, very tired...
Now people offer me I also don't want, want to be normal and have peace.

看见付出的
只像落在地上的垃圾
不被放在眼里
当人踩踏在上
心里抽的那一刻
我能了解


If after these day you still cannot go over that, change a new environment will be better for you. At least you will be happier than staying at where you are. Seriously... Live for your life, not for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