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昨天的天气不好也不坏,

于是我便和几位不算好也不算坏的朋友到101商场进行寻宝之旅。

约好的时间是下午一点钟在大众会合,但我大约1215时就用灵魂把自己的躯体送达地点。

结果,大约1335时才遇见另外两个约好的躯体。


“我等你们等了很久耶~”

“我们也找了你很久啊~我们12点多就到了这里了。。”

“我也是啊!!!!”


以上的对话,再次证明了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

-----------------------------------------------------

寻宝前自然必先养精蓄食,因此大伙儿去了小台湾一趟。

在这里,我想郑重的向阿GAD道谢,由于我和阿BOOD不想点餐,阿GAD觉得这是在藐视肚子身为储存粮食器官的权利,便自掏腰包点了两盘小菜让大家吃。

感恩啦!!!

过后,寻宝之旅正式开始。

想知道宝物是什么吗?

让你知道他就不叫宝物了。

--------------------------------------------------------

所以,其中的过程简单来说是这样的:@#$%^&*&^%$#@!=+#$%^8@

玩了。

反正结论是,我们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计划宣告失败。

不过我们锁定了另一个地点,下次一定会找到的,但下一站我不参与,所以祝团员们好运。

-----------------------------------------------------------

同一天,妈妈在买乐透时看见一位于她年龄相若的小姐的嘴里塞着她儿时的回忆。。。

结果,我在16岁这一年首次尝了怀旧牌冰淇淋。

冰淇淋的形状有点像我们吃的but zai gou(广东话)的形状,

上面一层是椰浆,下面一层是红豆/玉米。

味道还真的蛮不错。



-LBY-
in love with 'love drunk'-boys like gir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