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基本上,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人。

不是因为拥有那些

大家都看得见的

觉得是属于上天对我的眷顾

而是因为

我其实拥有

比大伙儿称羡的好运

来得更多的挑战

更庆幸的是

我选择给它“挑战”这个名字

而不是痛苦



我一直相信

幸福是一种药

要得到

就必须花更大的努力

克服它所带来的副作用

因此

真正的幸福

是没有现成售卖的

你幸福

是因为你靠自己

克服了痛苦



如果

你一直很不顺心

如果

你好奇心中的阴霾何时会散去

那时因为

你还在等着别人把快乐给你

你还不了解那必须由你自己给自己

凡事有正必有反

大家听得熟,听得腻

眼睛却老是待在反面

物体没生命所以不会自转

要人们主动提起脚步

走到另一方

才能看见正的能量



基本上,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人。

因为我还蛮主动的。


愿所有觉得自己的天空很灰的人,

早日发现,

其实灰色的天空更迷人。





in love with 小宇's voice + Parachute's She is love.
29/10/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