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告别

要告别2009,还真是舍不得。

在这一年里,我好像经历了很多。

比起舍不得的快乐,不如说害怕2010年的来临比较恰当。

明年,应该不容易熬吧。

因为有很多对我很重要的东西,都不会在身边了。



少了武术,也不知道哪里会有我落脚的地方。



明年,真的很不想待在我应该待的班级。



有些事,我说不清楚,但那些都是实实在在的问题,并不是多愁善感引发出来的。



不想面对的人还真多。。。



虽然很想离开,不过既然只剩一年,我忍。。。。。。



牙关,准备咬紧,要开战咯!




2009回忆录:

* 很不可思议地完成了三期的<<青苹果>>!

* 很惊人地撑过了很多节的生物课!

* 很出乎意料地在越野赛跑中得分!

* 很得意地破了翘课纪录!

* 很侥幸地没让成绩表现滑落得太厉害!

*很开心地替很多人过了生日!

* 很意外地在和第一次受伤同一个月份里受了第二次同样的伤!

最后,

* 很不爽地在回到学校的最后一天里以校长的骂声结束09年上课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