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已经两年没买专辑了。

没买,因为雯仪已经买了王力宏的《心跳》,所以我也没有其他想支持的对象。

两年没买,听起来好像很奢侈。。。“小朋友,买专辑很浪费钱耶!!”

其实我想买,不完全是起因于欲望,而是害怕好的声音会被残酷的市场给蒸发掉。

在大马乐坛就有非常多这样的例子。

今年,林宇中出的那张新歌加自选集,终于让我有蠢蠢欲动的感觉。

其实还有很多啦,像林宥嘉的《感官世界》,我到现在还没日没夜地听。

只是,以他的人气,在市场上有绝对的一席之地,所以我还是保留手上那张支持票,希望能帮助更需要的人。(LOL!)

讲了那么多,其实重点是:

我打算买陈家凯的专辑。

一开始,在电台听见那首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时,只觉普通。

但听了他的现场演绎之后,我完全被他的声音吸引住了。

摇滚,雄厚,让人非常的爽。

不是只有台湾才有像萧敬腾赖铭伟这样的声音。

我拍胸口保证,陈家凯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希望大家也会喜欢吧。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品质好的,大家若喜欢就去买他的专辑,或者听电台吧~




陈家凯-轰
是一首很摇滚的歌曲,很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