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好开心的一天

今天过得好精彩
下午看了羽毛球女子单打
张宁好厉害击败了谢杏芳
张宁万岁

我觉得
或许年龄对张宁来说确实是一种负担
但!
这决不是能阻挡她卫冕冠军的障碍物!



再一次,张宁万岁~



到了晚上
我等了一星期的男子100米赛跑
终于在现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之下
隆重登场了!!


我拼命在寻找着那一颗闪亮之星,
那就是
刚破了世界记录的选手
USAIN BOLT~~~~
终于让我看到他了!
超兴奋(虽然只是在电视上啦)


枪声一响
所有选手就迈开他们的脚步,加快他们的速度
为自己争取最高的荣誉!


一开始
USAIN BOLT 并不是领先的那一位
但!
到最后
我的妈呀
他加快速度了
不但超越所有选手
还拉远了他和其他选手的距离
之后再张开双臂
以王者的姿态闯过终点线!!


他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他以9.69秒的成绩再一次地刷新了世界记录
超棒的!!
真是我的偶像!!




祝福他以后在田径事业上能有更好的发挥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