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将将将将!!!!

呼。。。。

今天,

我那经典款的校裙又再一次发生经典的意外,


将将将将!!!!


那个扣子啊,

它-又-脱-了!!~~

不过今天还好啦,

我本以为相隔没多久又要再次造访bilik pengawas 向他们借裙子,

所幸有阿赖帮我来个即兴缝纫表演,

虽然技巧有待加强,

不过也许是精诚所至,

回到家后,

当我把裙子脱下来时,

发现原来缝好的早就又脱了,

可是它们却奇迹似的一直扣在一起一整天了,

她缝的时候应该加注了不少念力在那之上吧,

所以。。。感恩啦!!!!


虽然如此,

在经历了不止一次的这种意外后,

我发现其实它可以为枯燥的校园生活增添乐趣,

因此,

我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如果大家对这件经典款校裙有兴趣,

我们可以在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