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2+23+24+25

22号,SAM的生日!!

*我有祝他,有在生日卡上写贺语哦!

*除了我,还有很多很多人也一样!(哼!抄我的)

*明珊最好了,做了饼干给他,是他的名字叻!

*虽然有一阵子了,但还是来最后一次:

生日快乐!!



23号,MERENTAS DESA!!

*最后一年了,居然在前一天兴奋到睡不着!!

*我的目标:要坚持,要享受!

*结果,我真的有哦!

*替青队拿了3分,是少了点,但是是诚心贡献的!

*最后,青队虽然拿了第四名,但我们依然耀眼夺目!(尤其是队长以超人姿态飞去拿奖时。。)

*我们还是很棒的!

*这一天,我也收了第一份生日礼物,谢啦那几位!(你我不用讲太多啦)



24号,庆祝生日去了!!

*谢谢所有出席的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听到吗,馨蒂姐)

*我们一起当了半天的台湾游客,路线:ASIA1-PAPA RICH-LOOK LOOK-SECRET RECIPE

*评语:马来西亚还蛮不错的,但如果吃东西不用钱就更好了!

*谢谢说很穷的佳豪还愿意请客,也谢谢他有邀请PAMELA!

*最后,再再再真诚的谢谢:馨琪,馨蒂,宁君,薇君,PAM,IVEN, BRIAN, 宇轩,炜俊,佳豪,还有明珊(电话)!

*P/S: 宇轩,买个眼镜盒啦!



25号,我的生日!!

*好多祝福!!

*一整天都在说谢谢!!

*汉宏是第一个叻!

*敲钟--我开门--下车--听到有人叫我--转头--汉宏--我:“HUH?”--“HAPPY BIRTHDAY”--“谢谢!!!”

*快放学时,全班还一起唱生日歌!

*THANK YOU VERY MUCH!!!!!!!!!!!!!!!!!!!!!!




*我的愿望:我真的不缺什么,所以真的希望身边所有的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能真的快乐!




No comments: